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天水市 > 正文

高速第四支队玉泉大队开展“涉牌涉证”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天水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今天(3月7日)是全省“涉牌涉证”集中统一行动日,甘肃高速公路第四支队玉泉大队积极响应,大力宣传公安部123、124号令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和内容,营造浓厚的涉牌涉证整治宣传氛围,切实开展好涉牌涉证专项整治行动,在全社会营造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良好氛围,提高严格查处机动车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的社会认知度,引导广大群众认识其危害性,大力宣传驾驶无牌无证、假牌假证以及故意污损、遮挡号牌的法律后果,使广大群众认识到客货运输车辆挪用、套用机动车牌证、使用假牌假证、使用报废、拼装机动车、伪造、变造和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行驶证或者其他车辆号牌、行驶证,故意遮挡、污损号牌和不按规定安装号牌、冒用机动车驾驶证、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进一步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文明素质。
    为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有一个良好的环境,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打下了良好的的基础。活动当天,大队共出动警力20人次,警车6台次,查出各类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50多起,一次记12分违法行为2起,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余份,起到了很好的震慑和宣传效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