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武汉市 > 正文

国庆期间 武汉高速公路出口路或会拥堵严重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汉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中秋节与国庆节连休日,高速公路免费通行,预计到时武汉高速公路出口路会出现堵车!”9月7日,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马立军表示,湖北省的免费通行方案将上报省政府,待批准后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据交通部门预测,估计免费通行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将比春运多,比平时至少高出三成以上。马立军说,除了武汉高速出口路外,京珠、汉十、汉宜、沪渝高速宜昌至恩施等路段将是拥堵严重路段,旅游车流最多,主要通往一江(宜昌三峡)两山(武当山、神农架)路段是最堵的。省交通运输厅相关人士介绍,对进入收费广场的车辆,将提前疏导分道行驶,引导小客车及其他免费车辆提前靠公路左侧车道行驶,引导货车及其他交费车辆提前靠公路右侧车道行驶。

  收费站要在收费广场前的适当位置设置临时交通标志标线和交通引导设施,指引车辆分车道、分车型进入收费站。设置有小型客车免费通行专用通道的收费站,还应在收费广场前的显著位置设置相应的预告标志。

  马立军说,全省高速路仅有天河机场高速还在协商中,现在无法确定是否免费通行。即使天河机场高速路不能免费通行,市民驾车也有一条免费路。在免费期间,市民从三环线进岱黄高速路,然后转汉孝高速机场北连接线,路程略比机场高速长一些,大约多花十分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