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天水市 > 正文

甘肃省全面推行高速公路施工标准化作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交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6月份,甘肃在天水过境段高速公路项目先行试点施工标准化活动基础上,在全省全面推开施工标准化活动,活动将持续到2013年年底,使全省公路工程实现发展理念人本化、项目管理专业化、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手段信息化、日常管理精细化目标。

  日前,甘肃召开公路工程施工标准化活动现场观摩交流会,全省20多个在建高速公路以及二级公路建设项目的负责人观摩了雷家角至西峰高速公路路面五标标准化驻地建设和路面四标底基层铺筑标准化施工。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赵彦龙表示,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推行标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要坚持科学实用、因地制宜的原则,不搞“一刀切”;要对照雷西高速公路项目标准化施工的成功经验,修改完善标准化管理指南,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据悉,甘肃高速公路施工标准化活动自去年5月启动以来,工地建设标准化水平得到大幅提升,成熟的新工艺和新管理方法得到推广应用,施工功效明显提高,工程质量得到了有效保证,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今年招标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中,各建设单位均将标准化建设的相关要求纳入招标文件,并列入了相关费用,为标准化实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