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天水市 > 正文

甘肃宝天高速公路隧道管理所 开展 “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甘肃公路信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根据甘肃省天水高速公路管理处关于开展201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总体部署,为了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安全氛围,促进全所隧道安全运营管理工作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特开展2012年 “安全生产月”活动。具体 措施如下:
    一、管理所为了加强组织领导,保证活动取得明显的成效,管理所成立以所长为组长,书记、副所长为副组长,各大队(站)、股室负责人为组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 
    二、制定具体的实施计划。制定了安全生产宣传周和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周活动计划。开展 “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 组织安全知识系列专题培训,观看安全生产宣教片。 
    三、在“安全生产月”期间,管理所将进行一次专题安全大检查活动。由管理所所长任组长,对各部门开展一次拉网式的安全检查,重点对各部门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安全生产基础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监控系统、机电系统、消防系统以及危险化学品查验中的薄弱环节、公务用车、消防救援车辆使用是否存在隐患等几个方面进行细致全面的检查。 
    四、开展一次安全工器具联合整治活动,对各部门无法修复、报废的安全工器具统一收缴、集中销毁处理(其中包括反光马甲、强光手电、肩闪、交通诱导指挥棒和指挥牌等),借此提高全体职工使用合格安全工器具的自觉意识,养成规范、安全的使用习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