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武汉市 > 正文

武汉地铁6号线有望2016年年底开通运营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1月20日从武汉地铁集团获悉,地铁6号线三标江城大道站一期主体近日顺利封顶,成为全线联合招投标施工成功封顶的首座车站。在江城大道站地下三层,地铁10号线可与6号线实现站内换乘。
    江城大道站位于江城大道主干道,分两期进行建设,为地下2层岛式车站,车站总长304.9米,设4个出入口。经过10个月的施工,目前一期主体封顶,并且为10号线换乘预留了施工条件和场地。
    据介绍,今年4月底,地铁6号线首台盾构机从博览中心站下井。目前江城大道站至老关村站区间左线盾构已掘进225米,右线盾构机预计本月底到场,预计下月始发。
    作为武汉在建的最长地铁,地铁6号线连接沌口体育中心与东西湖环湖西路,全长35.95公里,设站27座,其中有11座车站与多条轨道交通线形成换乘,将在2016年底开通试运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