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随州市 > 正文

王晓东要求全面完成湖北高速公路建设任务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荆楚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湖北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东要求,坚定目标,解放思想,敢于突破,千方百计确保完成“十二五”建成6500公里高速公路的目标任务。副省长许克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湖北省交通厅、省交投关于全省高速公路建设进展汇报。截至2013年底,全省高速公路总里程达4333公里,在建项目达32个合计2278公里,已建和在建里程居全国前列。但高速公路建设投资进度距目标任务仍有较大差距,在建高速公路面临较大资金压力。

  王晓东强调,湖北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交通是硬支撑。高速公路建设是湖北发展的需要,是战略问题、全局问题、长远问题。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有深切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在建设主体上有硬突破,调动各方积极性,将社会力量吸引到高速公路建设中来;要在建设模式上有硬突破,用市场化融资的办法,解决资金瓶颈,加快全省高速公路建设进度;要在支持交投融资能力上有硬突破,抢抓机遇解难题,解决审批、融资、土地等问题;要统筹协调敢担当,立足支持、立足解困,尽心尽力,为高速公路建设创造最优环境,千方百计确保完成高速公路建设任务。

  许克振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用市场的办法、改革的办法解决高速公路建设中出现的难题,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通力协作,切实打牢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底盘”。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