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随州市 > 正文

湖北高速上多车相撞 武警战士驱车救人不留名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正北方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月5日上午10时许,随州洛阳镇人的郭先生开车带着爱人、两个姐姐和一个侄女,从洛阳镇出发,取道汉十高速往随州市区方向行进。当天,当地下着冻雨。一路上,郭先生看到不少车碰了、撞了,当他的车行至距离何店出口不远处,前面一辆小车在路面摇晃,他紧急刹车,结果自己的小车横甩在汉十高速上,继而被后面的一辆小车撞上。车祸中,郭先生的唇口部位严重受伤,连吐好几口鲜血,庆幸的是,车上另外4人伤得不重。
    郭先生的家人赶紧报警求助。然而,因天气越来越恶劣,该段高速被临时管制,急救车上不了高速公路。郭先生说,他们一家人在路边等了约40分钟,仍不见救援人员赶到,当时外面极冷,唇口部位钻心地痛。就在这时,一辆越野车开过来,在郭先生车子前方几米远的路上停下,车上下来一名穿着军装的小伙子,询问情况怎么样。得知郭先生伤得很重的情况后,小伙子当即表示:赶快上车!小伙子将郭先生扶上车,郭先生的几名家人也上了车,他的侄女留在事发现场看守。
    因唇口部位受伤,讲不了话,郭先生路上打手势让爱人询问小伙子姓名,小伙子说没必要。郭先生又拿过小伙子的手机,准备用他的手机给自己的手机打个电话,以此留下对方的手机号码,也被婉拒。郭先生又用手机拍小伙子,再度遭到小伙子拒绝,小伙子说自己只是做了点小事,郭先生不用放在心上。
    大约40分钟后,小伙子开着越野车,将郭先生等人送到了随州市中心医院。下车后,小伙子还问郭先生身上有没有钱。郭先生说,下车后,他留了个心,用手机将车牌号拍了下来。因急着就医,小伙子何时走了,他们都不知道。
    经过手术等治疗,郭先生目前恢复良好。住院期间,郭先生就着手寻找给他帮助的小伙子,他首先让女儿在微博上帮忙寻人未果,后又通过当地媒体帮忙寻人。以车牌号为线索,多方寻找,最终找到小伙子是当地武警支队的战士孙高阳。
    昨天,记者通过省武警总队,联系上孙高阳,这名22岁、来自山东荷泽的小伙子,2011年入伍后就到了随州。他告诉记者,2月5日当天,他因工出差后返回随州,路过事发高速公路路段时,发现有好多车撞了,他几次停车询问站在路边的人,有没有病号,需不需要帮助,很多人表示不需要帮助,最终,他在郭先生车子出事的地方停下,发现郭先生伤得比较重,于是赶紧让郭先生等人上车,然后将对方送往市区医院。孙高阳表示,一路上,对方的确几次问他姓名和手机,但他没回答,原因是自己“只做了一点应该做的小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